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街头出现巨型粉红盲盒 网红长沙十一假期还有大惊喜

2021年09月29日20:1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街头出现巨型粉红盲盒-网红长沙十一假期还有大惊喜。主办方供图
街头出现巨型粉红盲盒-网红长沙十一假期还有大惊喜。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长沙9月29日电 昨晚,一场暴雨让国庆节前的长沙凉快不少,在细雨中一个写着“长沙礼物”的粉红盲盒现身司门口黄兴路步行街格外显眼,“网红”长沙又添新的打卡点。今早,不少市民发现司门口的粉红斑马线附近再添一处靓丽的粉红惊喜,瞬间在朋友圈掀起了刷屏模式。这是长沙继“爱心红绿灯”“粉红斑马线”“粉红交警岗亭”之后,又一次城市创意,吸引不少人前来“打卡”。

“国庆节即将到来,用粉红色这样温馨的色调,营造节日的仪式感,我大长沙真浪漫,特别有人情味。”现场市民这样说。

据雨中作业的工作人员介绍,黄兴路步行街路口和国金街入口的两个粉红“长沙礼物”盲盒,从28日凌晨开始施工到29日白天,是想在国庆期间给市民、游客一个惊喜。近期,各大旅游平台发布《2021国庆旅游预测数据报告》以及《2021国庆出游住宿数据预测》长沙都是当红的网红城市旅游目的地,来长沙旅游打卡热度不减。“我们就想通过这样一个粉红盲盒的活动,推出一套吃掉长沙美食,打卡长沙地标,带走长沙礼物的互动有奖打卡小程序和手册,作为长沙给市民、游客的一份见面‘礼’。10月1日当天将在黄兴铜像背后的国金街9号入口内举办盲盒开启仪式。14点起,盲盒内还会向游客送出墨茉点心局、柠季、茶守艺、黑色经典、茶颜悦色、黑白电视、盛香亭、客串出品等长沙本土新消费网红品牌的周边礼物。”现场工作人员说。

城市的浪漫尽在一个个暖心的细节中展示,浪漫氛围感满满。长沙!你好,长沙“礼”好。“礼”是长沙话“你”,是人与城的双向问候和表白;“礼”也是文明有礼,是一座城的品质和温度;“礼”还是城市IP,是礼物也是心意回馈广大旅客及消费者。暖心的城市创意,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行动传递着长沙这座城市特有的温度,让这个国庆节丰富多彩又不失神韵的演绎,传承和彰显着城市精神与文化自信。

有网友评论说:“最浪漫的事莫过于让整个城市对你表白,长沙,一次又一次地做到了。”(谢雁雄)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