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丰收在望欢乐满仓 长沙望城区举行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03日10:3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3日电 机器轰鸣,人声鼎沸,10月2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铜官街道太丰垸现代农业公园,正举办“丰收在望 欢乐满仓”2021年长沙市望城区农民丰收节,现场不仅聚集了大量农产品商家,还有不少观众跃跃欲试,准备体会农忙的快乐。

在现场,口味香干、老式护脚饼、串串、小钵子甜酒等“多式多样”的望城特色美食应有尽有,“吃货”们不仅饱了口福和眼福,同时还特设农产品展区,豆子芝麻茶、红薯片、人参米、蜂蜜、小鱼小虾等绿色生态农产品也十分畅销。

太丰垸农业观光园内,汗滴禾下土、拧成一股绳、颗粒尽归仓、荷塘鱼儿肥、粒粒皆辛苦、稻田秋点兵等多个农事比拼项目正在热烈进行。

到了夜晚,青年民谣歌手、本地音乐人、先锋乐队齐聚铜官古镇,为游客们带来一场“在希望的田野上”主题音乐会。

据悉,此次长沙市望城区农民丰收节将持续至10月7日,将举办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民族特色的农耕文化、民族文化活动。(匡滢)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