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第87届API展会尔康制药植物基产品获关注

2021年10月15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尔康制药展台前人气火爆。受访单位供图
尔康制药展台前人气火爆。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0月15日电 10月12日至14日,第87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API China)与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CHINA-PHARM)于武汉开幕。

作为今年下半年制药行业首个线下展会,API展会邀请1100多家医药原料药、药用辅料、医药包装和制药设备企业共襄盛举,擘画未来,用合作与创新,共建健康中国背景下的医药新生态,用绿色环保,赋能制药产业可持续发展。

“原辅料+制剂”一体化格局迎发展

随着鼓励创新药、仿制药一致性评价、集采常态化等政策的深度执行,制药行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全新挑战,也迎来新的巨大发展空间。作为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以药品质量安全和行业标准提升为源动力的尔康制药,已发展成为集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药用辅料、药品制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于一体的医药企业集团,尔康制药踊跃参与涵盖全产业链的交流合作平台,全面展示企业最新产品、新技术,共同探索行业新思路、新趋势。

在“原辅料+制剂”一体化格局建设下,尔康制药不断巩固在原辅料领域深耕多年的优势,积极向原辅料上下游全产业链延伸。尔康制药不仅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设柬埔寨园区,聚焦特色原辅料与医药中间体领域,积极走出去实施国际化发展,还利用产业优势政策,对蔗糖、淀粉、乙醇等大宗辅料品种进行延伸布局,开发内需潜力。与此同时,尔康制药还深化推进中成药的研发工作,促进企业产品创新升级,为品牌生命注入新动力。

在本次展会上,尔康制药展位人气满满,尔康制药营销代表与新老客户展开热切交流,尔康制药目前拥有原料药品种73个、药用辅料品种127个、成品药批文282个,丰富的产品品类赢得众多客户和参观客人的关注,尔康制药的产品技术、品牌实力与商务服务得到了一致好评。

植物基为代表的健康类产品获关注

本次展会,尔康制药淀粉植物胶囊的领先技术及相关高新技术植物基产品成为全场焦点。在全面推进建设健康中国的政策背景下,意味着以预防为主的营养健康产业将迎来巨大发展机遇。

同时,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健康理念提升,也对大健康产业的产品质量提出更高要求,以“健康、绿色、环保”为标签的植物基产品顺应时代潮流,在消费市场热度不断攀升。

全球植物基产品市场规模呈现蓬勃发展态势,而以植物基技术为代表的大健康类和功能性食品类产品会成为新的消费风口。

尔康制药深耕植物基领域多年,正以稳健的步伐迈入大健康的商业蓝海。拥有国家级实验室的研发实力和通过NSF—GMP等十大国际认证的尔康制药,历经十余年的研发,在全球范围内突破了淀粉植物胶囊产业化的技术瓶颈,按照国际最严的cGMP 标准生产的植物淀粉胶囊不仅获得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还拥有全球70余项授权专利,畅销全球数十个国家,是超过200+国际大牌制药、营养品的选择。

依托淀粉植物胶囊核心专利技术开发研制的NVQ营养新品,通过将植物胶囊与益生菌等有效成分结合,在融合虾青素胶原蛋白肽、植物乳杆菌、乳双歧杆菌等营养物质的同时配备不同果味,推出了主打大健康关的系列产品,尔康制药正以年轻创新的姿态推广植物胶囊、植物基文化,掀起营养食品新浪潮,引领行业全面升级。(许婧雯)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