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在沪对接知名外贸企业 释放大量合作信息

2021年11月06日10:21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湖南在沪对接知名外贸企业

释放大量合作信息

借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之际,昨日,第四届进博会(湖南)知名外贸企业恳谈会在上海举行,旨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为湖南和知名外贸企业搭建日后合作桥梁。

日本、德国、英国等在华和在内地设立投资促进机构负责人,国内外知名外贸企业和外贸实体企业代表共百余人参加恳谈会。会上,湖南参会的园区、企业与知名外贸企业进行了信息交换,释放了大量合作信息。湖南省商务厅厅长沈裕谋推介了一个开放的湖南,长沙、岳阳、郴州相关负责人则重点介绍了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贸易投资便利化措施。

乐购仕是一家有90多年历史的日本上市公司,在跨境电商方面有丰富的日本供应链资源。乐购仕生活广场执行副总裁路妍表示,希望能将日本供应链和跨境电商保税仓项目带到湖南,目前正在洽谈相关细节。

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黄赞佳则表示,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立足上海、建设湖南,将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合作交流等工作中在湘沪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记者 黄婷婷 宁静)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