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工会+开放日”送温暖,凝聚工友家属情

2021年11月11日14: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开放日活动现场。单位供图
开放日活动现场。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1月11日电 夏送清凉,冬送温暖,工会是职工的“娘家”。近日,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岳阳中韩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立冬送温暖,爱心乐安行”开放日暨送温暖活动,拉进管理人员与工友及其亲属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央企人文关怀。当天,项目管理人员、工会工作者、工友及其家属30余人参加。

在管理人员的引导讲解下,工友家属们前往岳阳中韩百级洁净厂房现场观摩。管理人员通过项目开放日向工友的配偶和子女们重点讲述项目概况及工作环境,以及项目机电与洁净室装饰部分80天完成超3亿产值的成绩。现场还为同在项目工作的工友夫妇们拍摄最美留影,并为孩子们拍摄了才艺展示的照片。项目部为参加活动的工友家属们送上立冬物资,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玩具、零食等小礼品。

随后,管理人员组织工友亲属们开展了立冬包饺子活动,向广大一线最美劳动者送上温暖。工友家属们积极参与到了擀面皮、包饺子、煮饺子等环节中。孩子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回家也要多给父母包饺子。(汪浩 鱼磊)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