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游一平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2021年11月11日15:0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11日电 11月10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游一平劳模创新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游一平是湖南省知名的产科专家,一级主任医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大产科主任、孕产保健部主任。从医30多年来年,她一方面坚守“大医精诚”的职业素养,一方面致力于创新医疗技术,不断提高孕产妇及新生儿的健康水平,成为妇幼健康的“领航者”和母婴安全的“守护神”。游一平2014年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被评为“湖南省先进工作者”。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自工作室创建以来,得到了湖南省卫健委、省卫生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是新形势下做好劳模工作的新探索,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劳模工作室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打响“劳模创新工作室”特色工作品牌,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为三湘妇女儿童谋福祉。

仪式后,一行人参观了“游一平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了解工作室的宗旨目标、工作理念、组织架构、人才队伍以及业务开展等情况,并就工作室发展前景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孔亚楠)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