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争当“三高四新”排头兵,擦亮“营商福地看浏阳”品牌

浏阳中和镇召开“冲刺四季度 决胜年目标”动员大会

2021年11月11日20:4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11日电 为积极响应浏阳市委市政府“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动员令和冲锋号,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短板、锚定目标,持续加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11月11日,浏阳市中和镇召开“冲刺四季度,决胜年目标”动员大会。

会议深刻总结了中和镇三季度以来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统筹安排四季度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民生实事、医保养保征缴、5A景区创建等各项工作。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加足马力、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向全市交出一份过硬的“中和答卷”。

会议还对《中和镇2021年三季度村级绩效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苍坊村作典型发言。

苍坊村党总支书记邓敏在作典型发言时说:“每一份付出都能获得倍增的回报,团结能够赋予一支队伍无穷的战斗力,广大党员群众对我们的肯定和支持,让我们真切地体会到为老百姓办事实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

会上,中和镇党委书记周曦表示,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让大家信心倍增,四季度就在眼前,更要抢抓时间,紧盯年初任务目标,开创办法攻坚克难、敢超敢拼,各项工作一抓到底、分厘必争。全体镇村干部要只争朝夕快马加鞭,决战决胜年终考核;要抬高坐标创先争优,全力打造中和特色品牌;要珍惜缘分团结一致,锤炼意志发扬优良作风;要负重奋进自我加压,正风肃纪端正思想。

周曦表示,在冲刺决战阶段,全体镇村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合力攻坚,保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责任不松动、保障不松手,抓紧抓实抓细四季度各项工作,冲刺年度任务,打好打赢收官战,打出中和的精气神。(陶斯佳)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