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省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在湘潭闭幕

2021年11月12日21:4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闭幕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闭幕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长沙11月12日电 (向宇)昨天上午,湖南省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在湘潭落下帷幕。经过二天的激烈角逐,全省42支代表队120余名执法人员完成了各项赛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闭幕式上,省纪委省监委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信华同志宣布比赛结果,詹烈云、肖鑫分别荣获五一劳动奖章及市级个人组合一等奖,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汉寿分局分别荣获市、县级团体一等奖。

本次举办的全省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大比武,共设综合执法技能大比武、知识竞赛、主题演讲、队列训练和辅助执法展示等五项内容,前三项作为比武计分项,后二项作为团体评比参考项。其中,技能大比武全程利用移动执法终端进行操作。同时首次将辐射内容、执法队列训练纳入了赛程。

“要通过连续举办生态环境执法技能竞赛,不断摔打锤炼队伍,培养一大批优秀的执法人才。”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说道,并表示要在全省生态环境执法系统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把准“时”与“势”、聚焦“新”和“质”,科学制定来年的执法工作重点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用好生态环境执法“利器”,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据悉本次大比武活动,是首次联合省总工会举办的一次大规模的竞技盛会,首次授予成绩优异者五一劳动奖章。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