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永州双牌:消费帮扶解民忧

2021年11月19日20: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消费帮扶为鱼打开销路。受访单位供图
消费帮扶为鱼打开销路。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1月19日电 11月17日至18日,永州市双牌县在滨江广场码头组织开展消费帮扶专项行动,为该县塘底乡网箱退养渔民解决鱼销售难题。

塘底乡网箱养殖场位于黄泥山瑶族村潇水河段,该地水质清澈无污染,养殖鱼肉质鲜嫩,远近闻名。为牢牢扛起“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今年以来,双牌县积极推动网箱退养工作,在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塘底乡养殖户主动退养上岸,但数万斤成鱼的销路却成了迫在眉睫的难题。

为避免养殖户遭受重大损失,双牌县组织开展消费帮扶专项行动,鼓励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将塘底网箱养殖鱼纳入工会会员福利支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养殖户解决难题。据统计,活动期间,全县41个单位共计购鱼三万一千余斤。(杨茜)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