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长沙县税务局:税企联学 党建互动

2021年11月24日14:4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24日电 近日,为更好发挥税收服务职能,助力实现党建提升与企业发展双赢目标,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县税务局与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税企联学”的方式,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长沙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平波等300余名税企人员参加学习研讨。

“企业的创新发展和税务机关的改革前行,都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辅导会上,长沙市委党校副教授全建业作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结合山河智能和长沙县税收工作的实际,深刻解析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答好新时代的税务答卷”“我们将用青年人的辛勤汗水擦亮装备制造的靓丽名片,用创新热忱走向科研新章”……研讨过程中,4名税企党员代表现场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方艺惟)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