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常德经开区加强路警联合整治行动

2021年11月27日10:5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27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推进《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宣传,有效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1月中旬,常德经开区路政、交警联合行动,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局面,开展为期一周的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路政、交警各司其责、互相配合,切实加大重点时间、重点路口的车辆超载治理力度,采取定点设卡与流动治超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货运车辆逐一进行检查,严格做到按规定卸载、罚款、记分处罚,一律责令整改和消除交通违法状态,确保治超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检查了货运车辆65辆次,查处超载货运车辆14辆,其中“百吨王”3辆,非法改装车9辆。通过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王慧瑛)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