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奥运冠军为湘窖封坛嘉年华活动打CALL

2021年11月27日10:4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湘窖酒业湘窖事业部总经理杨彬代表湘窖酒业为两位奥运冠军发放奖赠金。单位供图
湘窖酒业湘窖事业部总经理杨彬代表湘窖酒业为两位奥运冠军发放奖赠金。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1月27日电 25日,湘窖酒业辛丑年冬季美酒封坛嘉年华活动在湖南隆回县湘窖洞藏酒庄举行。东京奥运会举重冠军谌利军、侯志慧来到活动现场助力。

独特匠心 湘窖打造第八次封坛盛典

湘窖酒业封坛文化节自2018年来已连续举办八次,这项集旅游、美酒品鉴和文艺鉴赏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活动逐渐成为邵阳当地一项具有纪念意义的生态体验活动。

今年10月,隆回县湘窖洞藏酒庄晋升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封坛文化节期间,可以在这世外桃源之地探真洞实藏,品封坛佳酿,赏民风情,更有精彩的酒王争霸赛、寻五福活动、来一场梦回唐朝的时空之旅,让藏酒爱好者享受一次独特的视觉盛宴与味觉体验。

湘酒伴酒军 奥运冠军现身打CALL

在今年7月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湘籍选手谌利军夺得男子举重67公斤级金牌并打破挺举项目奥运会记录,侯志慧夺得女子举重49公斤级金牌。

湘窖作为2020年第32届东京奥运会湖南代表团指定用酒,盛邀两位奥运冠军出席美酒封坛嘉年华活动,并现场为两位奥运冠军各奖赠现金壹拾万元整,以奖励他们在奥运赛场上顽强奋斗,向世界展现了体育湘军“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两位奥运冠军现场共同封一坛美酒,为湘窖封坛嘉年华活动助兴增彩。

责任酒企 获评“突出贡献奖”荣誉

活动现场,湖南省体育局授予湘窖酒业授予“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1年陕西全运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作为2020年第32届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湖南代表团指定用酒,湘窖酒业以实际行动助力体育湘军发展。不仅用获得了国际大金奖的湘窖美酒,伴随湖湘健儿走向体育竞技大舞台;更是利用企业自身资源优势,引领和推动扩大湖南体育的影响力。(黄钰)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