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路口镇举办集体生日宴

2021年11月30日14:2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30日电 “举办集体生日会这种形式非常好。我刚进单位还不久,对部分同事还不太熟悉,今天跟大家一起过生日,突然觉得跟大家熟络了,跟大家距离拉近了,这将更有利于今后我们工作的开展。”长沙县路口镇党政办干部张融冰说。

近日,该镇机关党总支为农历8、9、10月生日的干部举办了一场“同庆生日、共创文明”的集体生日宴,近30名“寿星”参与活动。

据悉,路口镇机关党总支建立干部生日档案,对干部生日进行“私人订制”,截至目前,已为70多名干部举办集体生日宴,共庆生日。

“文明机关创建成果的一个重要体现,是干部们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出轻松和谐的工作环境与人际关系,从而增强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路口镇机关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说。

“为推进机关文明创建提质工作,今年以来,路口镇将为干部举办集体生日宴纳入‘三个机关’中的‘活力机关’建设重点内容。”宴席现场,大家品尝着美味的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畅谈着对路口的感情,抒发着心中的喜悦。宴席结束后,在场干部合唱了生日歌,“寿星们”一同许愿、切蛋糕,共享快乐时光。

下一步,路口镇机关党总支将以党建引领机关文明创建,抓好院内环境卫生、垃圾分类、车辆停放、公益宣传等工作,把党建抓在实处、抓出实效,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助推镇机关文明创建进一步提质提标,以良好的文明环境保障机关干部工作更加舒心、顺心和开心。(李炀)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