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助力公考 考德上面试“四大思维”受热捧

2021年12月04日19: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4日电 起航于麓山脚下的考德上,“体系建设、注重原创、专注研发”是它的基因。创业10年来,考德上整个教研团队始终战斗在教学第一线,专注教学、潜心研究,探索总结了“模式科学、课程科学、模考科学、教学优质、管理严格、学风优良、针对辅导”一整套全流程、全方位、全体系的考德上模式,逐渐形成了以“申论”为核心、“面试”为拳头的系列王牌产品。其“师资、服务、管理”三大优势在业界享有盛名,申论、面试、行测等七大研究院更是特色鲜明,“两两、三三、四四”独门秘籍尤具核心竞争力。

优质产品解痛点,创新教法育真才。尤其引以为傲的是,为了更好地践行“育才为国,德者为上”企业使命,创业伊始,尚“德”倡“廉”也是考德上区别于其他“公培”机构的又一重要标签。

考德上教育集团董事长田亚东表示,如何引导在校大学生正确进行职业规划从而充分利用大学美好时光提升自己显得尤其重要;如何提升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更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显得更加迫切;如何塑造大学生的正确价值观更是社会担当等问题,而目前考德上正在思考如何为大学生解决这些问题。

田亚东说,2022国考,报名人数首次超过200万。我国每年要招录数十万名公务员,如何把好国家公职人员的入口关,清廉教育必不可少,如果在公培期间,针对性地将清廉教育融入课程体系中,不仅可以为国家机关节省清廉教育和培训成本,更重要的是,清廉教育端口的前置,有效提升了公职人员的廉政勤政意识。据反馈,十年来,考德上为国家培训、输送了十余万精英,绝大多数人在岗位上成为了清廉方面的表率。(李敏 肖玮)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