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省驻北京人才工作站在京揭牌

2021年12月05日09:03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加快建设人才强省的新要求,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在北京举行了湖南省驻北京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

据了解,湖南省驻北京人才工作站依托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设立,将及时发布我省重点领域、行业、工业园区、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信息,主动对接在京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大型企业,积极沟通在京的湘籍院士和其他高层次人才,大力宣介我省人才政策举措以及产业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着力吸引更多急需紧缺的人才、技术、项目等创新资源落地湖南。

在揭牌仪式上,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指出,设立人才工作站是我省拓宽引才渠道、涵养人才生态、打造人才高地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人才工作站的政治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信息优势,着力引进一批战略科学家、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其他领域的“高精尖缺”人才。要练就识才辨才的“慧眼”,做引才聚才的“有心人”,多接触人才、了解人才、留意人才,采用靶向引才、柔性引才、专家荐才、揭榜挂帅等多种形式延揽人才,把有意来湘发展的各方面优秀人才聚拢起来、为我所用。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业务开展、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服务互联上大力支持人才工作站的日常工作,齐心协力把人才工作站打造成一张响亮名片。(记者 周帙恒 通讯员 邹恒)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