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情暖寒冬 “红妈妈”托起孩子的红色梦想

2021年12月25日19:5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2021“爱·牵手”大型公益助学表彰典礼。受访单位供图
2021“爱·牵手”大型公益助学表彰典礼。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2月25日电 为托起更多孩子的红色梦想,与爱同行,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与影响,更好地推动公益事业向上发展,12月24日,由大汉集团发起成立的“红妈妈”基金第三届“爱·牵手”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在长沙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长沙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及师生人参加活动。

“红妈妈”基金是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旗下的独立子基金。该基金于2019年8月由大汉集团发起成立,现已链接省内高校50所,资助贫困学子4000余名。开展爱心活动60余场,拥有志愿者500余名,帮扶资金超1000万元。

“红妈妈”基金成功打造了红衣柜、红书会、红艺班、扶志富心营四大公益项目,及腾讯99公益、爱心义卖、助学表彰典礼三大标杆爱心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公益助学表彰典礼活动。

此次“爱·牵手”2021年助学公益活动,链接30所学校,2091名学生,资助总金额463.4万元。活动现场,由受资助的学生自编自演了舞蹈《舞魂》、诗朗诵《红色家书》等节目,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为鼓励先进、赞扬大爱,现场也为爱心企业、红妈妈志愿者颁发捐赠证书,感谢爱心企业对红妈妈基金的大力支持。

湖南省妇联主席黄芳谈到,公益事业是我们一直追求的使命,教育帮扶要以十足的爱心、扎实的行动去落实。这不是一项短期工作,而是可以不懈为之奋斗的。

大汉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表示,大汉国际工匠院致力于帮助来自农村的孩子们掌握一技之长,改变人生命运,服务于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用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吴奕锋)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