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长沙方特推出“星愿跨年夜” 特惠加持开启不一样的新年狂欢

2021年12月25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现场大型霓虹烟花璀璨绽放。受访单位供图
现场大型霓虹烟花璀璨绽放。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2月25日电 (记者 林洛頫 实习生何彪) 2022年即将到来,在新旧交替的跨年之夜前夕,长沙方特星愿神画夜和株洲方特冰雪节正式启幕,两场别开生面的年末狂欢从12月24日起上演。

长沙方特在自身古风特色的基础上,创造性地融入年轻人喜爱的科技与潮流,呈现出一场颇具特色的奇幻国风盛宴。在清韵小镇,新奇酷炫的国风机甲首次亮相,引得游客们驻足围观。

园区内高颜值NPC随处可见,华美汉服搭配发光眼镜等充满科技感的配饰,打破了传统汉服造型的典雅印象,呈现出不一样的东方美学。游客们对现场的互动游戏兴趣盎然,纷纷寻找各个NPC发起“挑战”,收集印章以兑换神秘好礼。

夜幕降临,缤纷演艺将现场的欢乐氛围推向高潮,节庆广场的舞台前人头攒动,嘻哈歌手、华服走秀、国潮戏曲、现代电音……演出节目精彩绝伦,更有奇幻激光舞点亮全场,大型霓虹烟花璀璨绽放,呈现一场非凡视听盛宴。

据悉,2021年12月24日-26日、2022年1月1日-1月3日,长沙方特将延时营业至21:00,并推出限时票价福利夜场票仅售199元/人,12月31日的跨年专场“星愿跨年夜”更将延长营业至24:00,为游客送上一个欢乐浪漫的跨年大狂欢。

此外,长沙方特还精心打造了跨年夜场游玩的“星辰八时”,届时将有众多人气歌手、乐队高燃助阵,零点霓虹烟花大秀、万人跨年倒数等活动更将跨年仪式感拉满。

而在株洲方特将上演一场雪国庆典,在冰雪秘境周边,除了逼真的雪景,现场还有系列互动活动为游客奉上年末出游的小小惊喜,12月31日当晚更有浪漫跨年音乐会,与游客共同倒数,敲响新年的钟声。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