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张庆伟检查调度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2022年01月02日10:12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张庆伟在检查调度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时强调

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确保全省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安宁

1日下午,省委书记张庆伟来到省委办公厅看望慰问值班人员,检查调度节日期间各地各部门值班值守情况,向值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他勉励大家向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看齐,坚守职责岗位,发扬奉献精神,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省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安宁。

走入省委办公厅值班和信息处(省委总值班室),张庆伟详细了解值班人员情况,查看值班后勤保障条件,并通过应急指挥平台调度了解节日期间各地景区人流、高速车辆通行等情况。在与省政府总值班室连线通话时,他认真询问全省社会面、供电保障、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等情况。他强调,节假日值班值守非常重要,要按照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加强对市州值班情况检查抽查,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或其他重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妥善处置,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随后,张庆伟来到武警执勤岗哨、传达登记室,亲切看望了正在执勤的武警和值班人员。(记者 邓晶琎)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