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省沅陵县: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2022年01月14日08:4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沅陵县深溪口隆兴村坚持坚持“日小扫、周打扫”制度,做到了村容村貌的整洁美观。田文国摄
沅陵县深溪口隆兴村坚持坚持“日小扫、周打扫”制度,做到了村容村貌的整洁美观。田文国摄

人民网长沙1月14日电 (林洛頫、田文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民群众健康,事关美丽中国建设。国家日前颁发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将推动村庄环境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升级。

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通过发展茶叶、养殖、种植等产业,积极开展乡村治垃圾、治水、治厕、治房行动,建设一批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乡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