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株洲方特团圆吃出火辣新年味 穿越80年代玩转复古中国年

2022年02月04日19:21 | 来源:  
小字号

“吃辣”对决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吃辣”对决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回家过年,方特团圆!大年初一至十五,株洲方特双园同庆开启欢乐中国年模式,方特欢乐世界携手辣条品牌麻辣王子,打造新年味系列活动,方特梦幻王国爸爸童年玩具展新年特展,迎来复古80年代主题专区展览。系列活动带来丰富年味,与游客共同开启2022农历新年。

正值大年初二,方特欢乐世界有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游玩,上午正式开园后迎来第一波入园高峰期。在美国街纵长100余米的红色长桌,摆满年味美食,更有新年专属百米辣条,与游客共同分享热辣美食。沿街更有“红包送祝福”“写春联”等活动,游客参与其中收获新年新希望。

随后,城堡舞台上更是直接上演了一波激烈的“吃辣”对决,辣条挑战赛邀请现场游客参赛,2米长辣条一口气吃完,挑战吃辣极限。来自长沙的胡先生成为第一波参与活动的选手,他不但一口气吃掉2米长的辣条并表示:“作为从小辣不怕的湖南人,完全吃得消,并且非常喜欢这样能吃能玩的活动。”

在方特梦幻王国, 爸爸的童年玩具展新春特展盛大开启,“欢迎来到80年代”主题展区,回忆散发着勃勃生机的80年代,熟悉的供销社带来传统家常美食,更有沉浸体验的家庭、工厂区域,游客身临其境,感受不同时代与家人团圆过年的情怀。

现场打糍粑、打纸板、迪斯科派对等互动内容,精彩演艺展现80年代的“摩登时刻”,更有复古小游戏,勾起无限童年回忆,重返80年代,寻回记忆中的年味。

据悉,株洲方特初一至十五精彩延续整个春节,为游客春节欢乐出行增加更多有趣的游玩体验。(周鹏伟)

来源:株洲市委网信办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