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

湖南税务视频连线优服务 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2022年02月07日20:3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7日电 “贴近群众的心,办好群众的事,用税务人的十分辛苦换取纳税人的十分满意。”今天上午,在参加春节后上班首日的升国旗仪式后,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权疾步走进B栋5楼监控指挥中心,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基层一线税务干部职工拜年、鼓劲。

过去的一年里,湖南税务干部用心用力用情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赢得了纳税人缴费人的肯定,2021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排名提升居全国第2。新的一年里,刘明权要求全省税务干部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工作目标,继续肩负使命、赓续荣光,加满“领跑之速”,办好“惠民实事”,打牢“肩头重担”,鉴往开来踏上新征程,奋力推进税收现代化。

“我们将以不懈的努力推动纳税服务工作一年一个台阶,营商环境和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工作年年向好。”视频连线中,长沙市望城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井晓宇表示,该局税务干部将永葆为民初心,以实际行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

参加连线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迅速从节日的放松状态中紧张起来,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就起势的精气神,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努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奋力推动全省税收现代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罗舜爱)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