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湘财证券百宝湘荣膺新浪财经券商APP风云榜两项大奖

2022年02月10日20:2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10日电 近日,券商财富管理创新峰会暨第七届券商APP风云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湘财证券百宝湘再创佳绩,成功斩获“最佳专业智能服务APP”和“最佳视频运营团队奖”两项大奖。

本届峰会共吸引百家券商APP进行参评,邀请券商高管、互联网公司高管、第三方机构、券业发展研究人员等,为各家券商APP进行综合评价,奖项含金量颇高。

近年来,湘财证券始终围绕金融科技战略进行全面深入布局,将“科技与创新”纳入自身核心竞争力当中,持续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构建金融科技服务体系,走出一条具有湘财证券特色的金融科技发展之路。

智能科技,慧享交易

湘财百宝湘,是湘财证券自主设计、开发、维护的新一代一站式智能金融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综合金融服务,被视作线上连接客户第一入口。通过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持续投入,推进互联网平台的智能化建设,百宝湘在极速行情数据、高效交易体验、智能数据中心、专属服务体系、综合资产配置等多元化业务领域快速升级进化,逐步通过技术驱动服务,全面提升客户的投资体验。

2021年,百宝湘推出智能条件单功能,通过将复杂的量化系统“降维”开发成可以简单使用的APP功能,给投资者带来更便利的交易方式的同时,也代表着湘财证券在金融科技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湘财证券也将继续以金融科技为战略定位,加强信息技术发展的前瞻性和系统性规划,基于真实的金融场景和业务逻辑,利用科技手段和工具打破路径依赖,实现业务与管理模式的突破,用心打造投资者信赖的券商服务平台。

视频直播,业务赋能

顺应“短视频赋予证券行业新生命”潮流,湘财证券积极奔跑在短视频赛道。2021年,湘财证券排兵布阵选拔出数十名明星投顾,精耕细作产出众多优秀的短视频内容。湘财证券坚持以“输出正能量、有价值和有趣味的内容”为目标,以百宝湘为抓手,推出一系列短视频合集,输出丰富多彩的、符合大众口味的短视频。从视频脚本创作至后期剪辑,湘财证券都秉持“支持原创”的精神,坚决抵制抄袭等行业乱象。

湘财证券精心筹划百宝湘线上直播功能,以提升客户体验为主旨,实现丰富多样的直播互动方式,提供契合客户需求的直播内容,满足客户希望通过“一对一”或面对面等更加高效的沟通方式。直播依赖于扎实的运营,短期内,围绕客户日常面临的投资痛点,展开短周期、高频率、短时长的直播内容,及时解决针对新产品、新功能的共性问题。

未来,湘财证券将坚持以科技为驱动、以体验为核心、以数据为基础,持续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致力将百宝湘打造成行业领先的一站式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实现营销服务精准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工具高效化,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个性、创新、高效的金融服务。(罗静)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