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桥社区:传承家庭美德共谱文明家风

2022年02月11日20:4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11日电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家规家训,让好的家风在每一个家庭传承。2月10日,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桥社区联合爱源社工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传承家庭美德 共谱文明家风”活动。

此次活动讲师为爱源社工讲师团团长、星沙街道五老讲师团讲师、长沙县书香家庭获奖者卢新全。

卢新全结合自身家庭的相处之道,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管家治家经验,并鼓励大家上台讲述自己与家人的故事或相处方式。

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谈了自已对家风、家训的认识、感受和体会,并分享了自己家庭的家风、家训、家规。听完众多家庭的经验交流后,与会家长、群众均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将着力增强家庭教育的责任意识,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旨在将核心价值观融入其中,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激励人民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鼓励全社会积善成德的良好风气。(李依婷 范淑芬)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