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市镇头镇:“虎”力十足抓生产 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2年02月12日22: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工。单位供图
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工。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2月12日电 “爱达环保虎年开工!”日前,伴随着礼炮的轰鸣,在浏阳市镇头镇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前坪,公司负责人宣布公司开工。伴随开工大吉的热闹喜庆氛围,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各车间、生产线皆已铆足干劲,红红火火投入生产。一条条整洁的生产线,按照排单计划开足马力,流水线两旁的工人有条不紊紧张备战。

“虎年大吉!诚聘英才!”早在2月6日,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永锋在朋友圈发布的招聘链接便引起了浏阳镇头镇联企指导员的注意。通过主动跟杨永峰进行联系,联企指导员了解到存在用工问题的企业并非只有这一家。

为进一步摸清底数,全力支持浏阳市环保科技示范园企业、项目在春节后有序复工复产,镇头镇党政领导和中层干部深入企业了解发展现状,帮助企业解决了当前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让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便利,确保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全镇目前有45家企业复工,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7家,在走访摸排过程中发现15家企业有用工需求。”浏阳市镇头镇主要负责人在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招工用工、稳岗就业及订单、生产等情况后,以目前客观存在的融资、用工等方面的问题为切入口,计划近期筹备专场招聘会和银企座谈会帮助各企业破解“堵点”“卡点”,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下一步,浏阳市镇头镇将不断健全完善企业联系帮扶机制,在引导项目复工、企业复产的同时,抓实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资金、能源、运输物流等要素保障,统筹推进降成本、稳用工、拓市场,确保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张涛 实习生彭文仙)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