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二小项目:宣廉洁迎元宵 工地团圆欢乐多

2022年02月15日14:4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闹元宵_猜灯谜_话廉洁”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闹元宵_猜灯谜_话廉洁”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2月15日电 “反腐败倡廉洁,打一商标品牌。”“立白。”

“掀起反腐热潮,打一卫生防疫用语。”“高温消毒。”……

今天,中建五局三公司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二小项目部前熙熙攘攘,廉洁主题的系列活动在项目上刮起一阵“中国风”,项目“五心筑梦”党支部联合业主、社区组织开展“闹元宵·猜灯谜·话廉洁”主题党日活动,业主代表、监理代表、工友和社区居民欢聚一堂,欢庆传统元宵佳节的同时,还接受了廉政文化熏陶。

猜廉政文化灯谜,学廉洁知识,品热气腾腾的莲心汤圆,剪出喜气洋洋的传统窗花……一道道精心设计的游戏寓“廉”于乐,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大家踊跃参与,一起分析谜面、商讨答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我们将全身心地投入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交付!”为确保交付节点,抹灰工刘良山和70余名工友大年初八就来到项目,为复工做好了充足准备。

积极响应响应复工复产,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二小项目秉承“起跑即冲刺”的理念,通过组织召开复工复产会议、制定施工计划、落实安全生产举措等方式全力推进建设进度。项目有序推进模板拆除工作,冲刺交付节点。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习俗,提升了项目凝聚力,激活基层“廉洁细胞”,使清廉理念深入人心,为虎年元宵节增添了清廉的味道,也让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到每个党员群众心中。

据悉,麓山国际实验二小项目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建筑面积约5.19万平方米,作为观沙岭片区城市更新的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显著强化观沙岭城市更新片区的教育资源保障配套能力,改善和提升片区教育资源品质,将为长沙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李洁 蒋鑫)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