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长株潭四大主题文旅活动发布

2022年02月20日10:21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19日,长株潭2022年主题活动发布暨文旅产业区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心经开区举行。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小月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朝晖出席活动。

现场,长沙市天心区、株洲市石峰区、湘潭市岳塘区共同对外发布了第二届长株潭融城半程马拉松赛暨乡村生态旅游节、“0731”长株潭广告创意大赛、长株潭绿心“九郎福柚·福祐天下”品柚大会暨石峰区乡村振兴旅游节和长株潭盘龙花朝节四大主题活动。天心经开区与株洲高新区田心片区、湘潭岳塘经开区共同签订了文旅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吴小月表示,本次活动既是文化旅游领域的一次盛典,也是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的一件大事。相关活动突出了“融”字,长株潭三市要确立融合、共赢的思维,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内容突出了“新”字,既有三区传统资源优势体现,又有现代潮流的元素,还有机制上的创新;行动突出了“实”字,三区开年即布局,开局即推动,以闯的精神、干的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长株潭一体化文旅产业发展。(记者 王斌 通讯员 李旦)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