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浦发银行长沙望城支行开业

2022年02月22日21: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22日电 2月22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举办“逐梦望城 浦写华章”望城区人民政府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望城支行揭牌仪式,该行望城支行正式揭牌开业。这是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优化网点布局、拓展金融服务的又一作为。

仪式上,望城区人民政府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签订了银政战略合作协议,望城经开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也在仪式现场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自2004年入湘以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一直高度重视支持望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通过表内外、本外币一体化的金融方案,支持了包括晟通科技、中信戴卡、长高高压开关、欧柏泰克科技等一大批制造业客户的发展壮大;通过“股债贷资”一体化的全周期全场景金融服务,从初创到上市全流程服务了泰嘉新材、澳优乳业等企业登陆资本市场;通过供应链金融的打造,支持了恒飞电缆、证通云计算、健科电子等拟上市公司融资需求。

截至目前,该行在望城区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超100亿元,现有区域内企业表内外授信余额突破 200亿元,区域内企业贷款余额超30亿元。此次望城支行开业,将服务窗口贴近望城千家万户和企业大众,则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

据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浦发银行长沙望城支行将从以下五个方面为望城区域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一是积极支持望城区打造智能制造新高地;二是积极支持望城区提高创新发展核心竞争力;三是积极支持望城建设“四精五有”品质城市;四是积极支持望城区绿色能源建设、推进循环低碳发展;五是积极支持普惠小微企业发展。(赵书生)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