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路口镇:提振信心 提升能力 提高标准

2022年02月22日15:3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22日电 不负春光起好步,凝心聚力开好局。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能力素质水平,提升工作效能。2月21日,长沙县路口镇骨干培养强基计划集中培训班第一期开班,路口镇机关全体党政参加开班仪式,第一期培训班从12个办所选取18名骨干力量作为学员。

路口镇主要负责人作开班动员,强调了课堂纪律,并对参训干部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认真落实好各项学习锻炼任务。二是机关干部要树立五种意识,即学习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进取意识,拒绝“躺平”思想,本次能力提升班是干部自我能力提升的需要,也是路口镇事业发展的需要,大家要提高认识,沉下心来学习。三是要借助培训班提升五种能力,即公文写作能力、综合协调能力、运用现代技术能力、专业技术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做到既能善于发现问题,又要善于协调解决问题。四是要形成五种工作作风,即雷厉风行抓落实、脚踏实地敢担当、精益求精争一流、攻坚克难能吃苦、严于律己守纪律,牢固树立攻坚克难的责任意识。

此次培训班,旨在锻造一支“事业忠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干部队伍,不断适应新时代基层工作高质量发展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提升路口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力争通过强基培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协调能力、文字撰稿能力、与群众打交道的能力,在机关内形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王芳)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