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江背镇:以“四个年”行动为抓手 铆足干劲奋战项目建设最前线

2022年03月01日15:5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3月1日电 一直以来,长沙县江背镇坚持党建为引领,大力推进“强省会”战略,以“四个年”行动为抓手,全力推进梅花工贸新区征地拆迁,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

“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这其中,党建聚合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为重要。”长沙县江背镇相关负责人说。

为顺利推进梅花工贸新区的建设,江背镇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以身作则,涌现出了一批争先进位、作风过硬的典型……

“百姓有事立马到位,一年到头坚守岗位”,这是江背镇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龙学义工作生活的真实写照。

2020年3月,因腰椎盘突出,龙学义行走不便。但他坚持工作在一线,忍着疼痛与群众讲政策、谈拆迁,顶风冒雨,现场指挥更是常事。为民办事,严格把握政策,工作细致入微,他将贯穿工作的始终。

在江背镇梅花工贸新区项目拆迁中,还能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不论炎炎夏日还是寒风刺骨,走家串户进行征拆宣传动员工作,他就是梅花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建良。2月28日,他耐心细致地做群众的思想工作,苦口婆心为拆迁群众讲解项目建设的目的意义,一遍遍解读安置方案,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经过他以心换心的交流,梅花工贸新区(264亩地块)最后一户顺利签下协议。

“看到政府如此大力气推动地方发展,作为土生土长的江背镇人,也应该要为地方发展出一份力,毕竟最后的发展成果地方百姓肯定能够享受到。”刚刚签约倒房的群众说。

这些只是江背镇服务项目建设、奋战项目征拆前线的一个缩影,在各条战线上,江背镇党员干部无不以时不待我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抢抓历史发展机遇,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吹响“三十而立再出发,二次创业攀新高”战略号角。(卢木森)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