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湖南溆浦烟草:观看红色电影 激发爱国热情

2022年03月02日21:5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3月2日电 近日,湖南溆浦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员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狙击手》,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有效激发了员工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该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党支部将抗美援朝主旋律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和《狙击手》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该局组织开展专题征文和交流分享活动。观看红色电影后,一些职工将观影心得写进了自学笔记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攻坚克难,努力工作,持续改善提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该局青年党员张秀说:“战士们义无反顾保家卫国的精神走出荧幕,深入了我的脑海。作为年轻人,我们应该在工作中学习狙击手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遇到事情不退缩,不害怕,制定目标向前!”(王生江)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