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市天心区烟草专卖局:绽放巾帼风采 贡献“她”力量

2022年03月05日19:5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3月5日电 3月4日,春和景明,万物生辉。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长沙市天心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呵护美丽人生 绽放巾帼风采”工会主题活动,为弘扬女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和谐氛围,团结引领广大女同胞建功新时代,贡献“她”的力量。

活动当天,为了表达对巾帼女将们的敬佩与关爱,天心区局工会小组提前为“女神”们送上鲜花,用一抹馨香传递最真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活动还邀请湖南省妇女儿童医院专家为全体女职工、职工家属及女零售客户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普及“两癌”预防、心理健康等知识,发放《保护健康与预防疾病》宣传手册,引导广大女同胞增强自我保健意识,鼓励女职工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关心爱护自己。

随后,工会小组代表看望慰问怀孕的卷烟零售户王梅,为其送上防疫物资和育儿书籍,详细了解经营状态、个性化需求和生活情况,对她立足新零售、诚信经营、积极建设党员驿站、热心公益事业的行动表示感谢,并叮嘱她做好防疫措施,保持乐观心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一直以来,天心区烟草专卖局女职工们立足岗位实际,扎根基层一线,在推动党的建设、促进文明执法、用心服务客户、维护市场经营秩序及践行社会公益等各方面彰显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姿。她们用柔肩扛起责任使命,用奋斗书写实干担当,在平凡岗位上讲述着动人的巾帼故事。

下阶段,天心区烟草专卖局工会小组将继续围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开展巾帼论坛、岗位技能比拼、巾帼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带领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用拼博和奋斗为时代添彩,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做新时期知识女性,支持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谭文君 实习生张盛楠)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