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武陵:“幸福”开市 “巾帼”开心

2022年03月05日19:5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3月5日电 美丽生活原创手工集市、后备箱生活美学展区、女性创业支持展台、妇女权益保护交流互动区、妇女权益保护知识宣传区……3月4日,2022年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巾彩武陵·幸福市集”开市。

在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鼓励女性在经济、政治及社会领域取得的成就,营造全社会对女性的尊重、欣赏和爱意的节日氛围,促进妇女事业全面发展,宣传保护女性合法权益,展示武陵区妇女事业的发展成就,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妇女联合会倾情主办了“春暖花开 芳华绽放”2022年武陵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幸福市集”,女性朋友可以在这体验精美手工艺品制作、了解妇女权益保护、咨询女性创业政策、品鉴乡村振兴春季农产品,通过系列活动和项目,引领带动更多妇女在更广领域创业就业、增收致富,展现巾帼风采。(郭海龙)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