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雷锋街道:乘势而上再突破 奋力开启新征程

2022年03月06日15:2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雷锋街道供图
活动现场。雷锋街道供图

人民网长沙3月6日电 乘势而上再突破,奋力开启新征程。3月6日,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通过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动员全街上下苦干实干加油干,全力冲刺新的目标,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当天,雷锋街道第三届“雷锋榜样·感动你我”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彭欣荣出席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四类基层服务人员、驻街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雷锋街道党工委书记金胜利作主题报告,充分肯定了街道过去一年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并重点梳理了2022年工作思路。

一年之计在于春,就2022年工作谋划开展,金胜利从“站位高远,把握大势,高度统一加快发展的思想认识;科学谋划,把握关键,着力抓好加快发展的重点工作;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雷锋加快发展的政治保障;恪守使命,担当作为,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多方面提出要求,表示大家要昂扬“想干、会干、实干、快干”的激情,乘势而上、砥砺奋进、主动作为、克难攻坚,为高新区奋力争创“三高一城”领头雁,打造一流园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21年涌现出的一批团结干事、勇于开拓、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一批作风优良、敢于担当、成绩显著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个人代表上台发言。(李文容 石文妮)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