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湖南新邵农村商业银行荣获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03月07日15:3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3月7日电 日前,在湖南邵阳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七轮安全评估工作总结表彰会上,湖南新邵农村商业银行荣获“2021年度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湖南新邵农村商业银行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突出重点、单位负责、保障安全”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创新驱动、科技支撑、问题导向、管服结合、高质量发展”工作主线,从安全保卫、平安建设、制度建设、安全基础设施投入、安全技防教育培训等方面入手,形成了齐抓共管、群防群治新局面,实现了全行安全生产,有力地促进了业务的稳健发展,质效考核在全省系统考核进入第六名。

该行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按年度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责任到岗到人。在各营业网点设立专职安全管理员一名,引导全体员工将安全放于心头、责任记在心中。强化重点治理,做实安全检查。不定期对各网点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做到边查边改。强化科技驱动,认真落实安防设施达标建设。加大安防设施智能化建设力度。强化金融安全教育,每年定期举办防爆、防抢劫和运钞车防抢劫安全演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做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治理及宣传。依托营业网点、微信等线上线下渠道,积极推广反诈APP应用。(杨华平 李露萍)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