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高桥镇:有爱又有心 “女神节”幸福满满

2022年03月09日11:0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3月9日电 3月8日,长沙县高桥镇妇联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妇女群众心坎上。

志愿者来到贫困妇女家中,与她们倾心交谈,送上节日礼物,鼓励她们勇敢面对当前暂时的困难,并嘱咐她们,妇联永远是妇女群众的“娘家人”,妇女姐妹们有困难可以向各级妇联寻求帮助,要坚定信心,笑对生活。

“感谢党和政府,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还时刻被‘娘家人’牵挂着,让我感觉很温暖,我会积极乐观对待生活。”贫困妇女孙女士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除了慰问走访困难妇女群众外,高桥镇妇联还为镇机关每位妇女同志送上了鲜花与小礼品,以实际行动营造温馨暖心的机关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镇妇联将继续关心、关爱贫困妇女,真心为她们排忧解难,同时更好的团结镇机关妇女同志,让妇联真正成为广大妇女可信赖、能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长沙县高桥镇妇联负责人表示。(赵霞 米梦云)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