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市星城公证处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年03月09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李炳华主任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单位供图
李炳华主任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单位供图

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和自身魅力,在三八妇女节前夕,湖南省长沙市星城公证处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以“百变丝巾,魅力无限”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全处女职工在一起共同分享佩戴丝巾的美丽心得。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学习佩戴丝巾礼仪,小方巾、长巾、大方巾,花朵结、蝴蝶结、环形结……多种不同款式的丝巾和系法展现了不同的风格与魅力,大家拿出手中的丝巾,边听边实践,通过丝巾塑造出自己独特的一面,带着喜悦的心情互相展示学习成果,活动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在场的女职工掌握了多种丝巾系法、了解了丝巾文化礼仪,提升了文化内涵,有助于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提升仪态文明,树立良好形象,打造充满魅力的外在形象和气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贺胜男 实习生张盛楠)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