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科创e贷:科技“贷”动 共创未来

2022年03月10日19:5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3月10日电 2022年3月9日,中信银行岳阳分行为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湖南省鑫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放500万元贷款,标志着岳阳地区首笔“科创e货”业务落地,实现了中信银行岳阳分行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的新突破。

中信银行近期推出全线上、纯信用的“科创e贷”产品,是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依托智能化信贷工厂,构建科创智能风控体系,为“专精特新”等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的全线上、纯信用、随借随还专属金融服务,致力于解决科创融资供给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实现了对优质科创小微企业的高效支持和有效覆盖。

下阶段,中信银行岳阳分行将充分利用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资源优势,继续聚焦“更早、更小、更新”的科创客户,打造“更快、更优、更全”的科创金融服务体系,强化对科创小微企业的精准滴灌和梯度布局,为小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李牧天 周晓明)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