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永州市委宣传部赴道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10日10:28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3月8日上午,永州市委宣传部组织60余名党员赴道县陈树湘红色文化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厚参加。

在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前坪广场,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向陈树湘烈士墓敬献花篮,瞻仰红34师烈士墓,参观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聆听《断肠明志 绝对忠诚》主题党课,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中,刘厚说,今天我们瞻仰参观陈树湘红色文化烈士纪念园,再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陈树湘绝对忠诚精神,重信仰,强担当,敢英勇,坚决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认真落实举旗定向、站位全局、守正创新、守土负责、建强队伍的工作要求,积极作为,努力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宣传思想工作成效,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宣传思想力量,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通讯员 谢万波 何少志)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