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省关工委到常德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2年03月11日20:5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杨泰波(中)、武吉海(右)到常德调研。李根摄
杨泰波(中)、武吉海(右)到常德调研。李根摄

3月9日至10日,湖南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常务副主任武吉海,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黄孝亮一行到常德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调研组围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主题,先后深入市第四中学、武陵区中心幼儿园、鼎城区江南小学及卫健委、桃源县陬市镇中心小学及文昌中学等,详细了解了“道德储蓄银行”“飞鸽传书”“家长学校”等一批关心下一代工作特色品牌,重点考察了各地各校在新时代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效果。

“新时期青少年的自我意识强烈、对社会的辨析力不够、对自身的认知力不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难度增大。”杨泰波表示,广大“五老”开展工作要突破德育难点,潜移默化地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常德要敢闯敢试,走出一条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新路子。

调研组还听取了市关工委关于全省第二十一次市州关工委主任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张司其 李根)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