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高桥镇开展“党建聚合力 生态植树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11日21: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今天天气很给力,咱们齐心协力,种一颗树就保证活一颗!”3月11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长沙市智慧交通发展中心党支部、长沙县交通运输局一、三党支部与长沙县高桥镇白石源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聚合力 生态植树行”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高桥镇白石源村义务植树基地,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进入基地,你挥锹培土、我放苗扶正、他踩实浇水,配合默契,其乐融融。新栽的树苗一排排昂然挺立,为百亩荒坡披上绿装,瞬间增添了浓浓绿意。

党员志愿者董先生用影像记录下自己植树的全过程并标记出树的位置。“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我有空就会常来看看,见证它的成长。美丽中国,我们都是行动者!”

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拥有满足感,还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爱绿植绿护绿兴绿意识,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营造了用心植树、真心爱树、精心养树、热心护树的良好风尚。

“今天的活动大家都收获满满,后续,我们将继续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切实增强党员和志愿者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的投入到实现乡村振兴的工作中来。”长沙县高桥镇白石源村相关负责人说。(余晨冉 米梦云)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