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省政府与国家统计局举行工作会谈

2022年03月12日08:46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11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率队与国家统计局局长康义在北京举行工作会谈。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毛有丰,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参加会谈。

  会谈中,毛伟明对国家统计局长期以来给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省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毛伟明说,统计工作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湖南始终把统计工作摆在全省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希望国家统计局继续加强对湖南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和统计改革创新等工作的支持指导,多为湖南经济发展把脉支招,助推湖南走在中部崛起前列。

  康义代表国家统计局向湖南省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祝贺,向湖南省委、省政府对统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统计局将在建立健全“三高四新”统计监测体系、开展高质量发展统计监测评价、筹备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做好统计督察整改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大力支持。希望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一如以往支持统计能力建设,夯实统计基层基础,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保障。(记者 孙敏坚)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