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高桥镇:守正创新 为谱写高桥新篇章凝聚起强大思想合力

2022年03月12日21: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3月12日,长沙县高桥镇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表彰大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全体在家党政、各村(社区)书记、各办线、部门单位负责人、镇村两级宣传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表彰了20名在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

“做志愿者最重要的是成为一个有心人,也许我们做不出惊天动地的事情,但却可以从身边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用这种方式来培养自己的一颗爱心、一颗好心,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让更多人看到希望。”获评优秀志愿者的陈晓波表示。

会议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切实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会议还就高桥镇2022年第一季度文明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米梦云 熊灿 姚丹)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