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举办“农业+科技”专场招聘会

2022年03月14日09:09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涉农电商人才需求火爆

12日,“春风送暖,职为等你”隆平高科技园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人才市场举行,旨在为长沙多家农业产业化企业及求职者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当天,共有167人达成就业意向。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场招聘会包括廪实农业、绿叶生物科技、甲天下鳖龟种业科技等63家企业进场,提供国际翻译、海外专家、工程师、行政、销售、采购等2788个岗位需求,行业以农业为主,涵盖现代农业、农业智能化等多个领域。活动现场,求职者手持简历,在感兴趣的企业展位前认真浏览招聘简章、有序咨询招聘代表,一些企业的招聘代表则主动招揽求职者前来交流。

“我们此次招聘的岗位需求包含电商客服、运营等,今天上午收到了符合条件的应聘信息8份,都是专业对口的求职者。”湖南金牌昊天集团销售负责人谢女士告诉记者,该公司涵盖生猪养殖、屠宰等,面对的大多是养殖户。以前大家购买饲料只能从经销商手里购买,而现在公司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客户哪怕只买一两袋也能以优惠的价格购入,“所以我们急需招聘的是懂电商的优秀涉农人才。”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将同步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招聘会。3月12日至4月12日期间,求职者可登录(www.cshr.cn)长沙人才网、长沙人才集团微信小程序等渠道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在线投递简历,活动期间长沙人才集团官方抖音号(cshr2020)将持续直播“云”探企,走进绿叶生物科技、振升集团、茶业集团等名优企业,让求职者身临其境沉浸式逛名企。(记者 李静 通讯员 黄辉)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