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李微微:进一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全省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2022年03月15日08:36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进一步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全省政协系统落地生根

14日下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湖南省政协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在协商建言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有作为。

省政协领导黄兰香、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易鹏飞、胡伟林、李民、卿渐伟、龚文密出席。全省各市州政协通过政协云远程视频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特殊年份中、复杂形势下举行的这次全国两会,开出了精气神、弘扬了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生动局面,对于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努力增进团结、巩固团结、深化团结,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内容,把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作为基础工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要紧紧聚焦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精准建言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实践。要更加紧密联系服务群众,助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着力增进群众民生福祉,着力引导群众有序政治参与,着力服务基层治理,更好展现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优势和作用。(记者 陈昂昂)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