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延伸服务 把实事办到职工心坎上

2022年03月15日20:0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3月12日-13日,国网益阳供电公司联合国网英大财险湖南分公司,举办了“为职工办实事车辆检测活动”,通过不断拓展新的为职工办实事项目,精准服务职工群体,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时逢周末,不少职工早早地把自己的车开到活动现场,排队进行检测。专业人员分工协作,对每一辆车进行细致地检查处理和全方位消毒。先后发现并处理了轮胎老化、刹车片损坏、电瓶电量不足等多类车辆安全隐患。

“平时上班工作忙,车子没时间去检查保养。这个活动办得好,上门服务让我们少操了很多很,真真正正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不少职工在享受到周到细致的服务后,竖起了大拇指,对国网英大财险品牌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贯彻落实好为民办实事的各项举措,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工会从职工最关心的事着手,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业务单位的作用,竭力为职工打造省心、放心、安心、实心、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此次活动先后为近300台职工的车辆进行了全面“体检”,为职工的安全出行打造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加强与英大财险的深度交流与融合,进一步拓展服务延伸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好“根植主业、服务事业、以融强产、创造价值”十六字方针。(周畅 姚远旻)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