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高桥镇:评议晒出“成绩单” 瞄定发展“新航标”

2022年03月15日20:1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高桥镇供图
会议现场。高桥镇供图

3月15日,长沙县高桥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部分事业单位、两新党组织书记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

会议分为书记述职、领导点评、民主评议三个环节,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展示亮点、查摆问题、精准点评、抓实整改。现场晒出“成绩单”,瞄定发展“新航标”,推动高桥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指出,2021年高桥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成镇村两级换届,落实县委“党建聚合力”工程,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项目建设等大战大考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开启了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展现了新气象、取得了新成效。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对照市委、县委党建工作要求,对标“打造农科特色小镇、建设农旅融合名镇、争当乡村振兴标兵”目标的需要,全镇的工作中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需要新的一年接续奋斗,创新思维,攻克难关。

会议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长沙县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的关键之年,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在战略目标追求上率先、争先、领先,在实现路径上“试验、试点、示范”,奋力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急先锋,持续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涂云帆)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