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品质第一条 白沙酒业举办建厂70周年质量座谈会

2022年03月15日20:0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3月15日,纪念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颁布24周年暨纪念长沙白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长沙酒厂)建厂70周年质量座谈会在白沙液酒庄举行,省市各界领导、行业专家及消费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有“南方白酒泰斗”之称的国家级酿酒大师鲍沛生,在座谈会现场和与会者分享了白沙液酒名的由来以及白沙液是如何成为中国兼香型标杆酒的历史。

白沙酒业董事长李应国表示:“我们提供给消费者的每一滴酒,都是用粮食和汗水酿就的。希望爱酒人士都能喝上高品质白酒。”

座谈会上,白沙销售总经理何纯详细做了企业介绍及未来发展规划阐述。湖南省及宁乡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酒业协会等领导们则对白沙酒业的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与建议,表示会积极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白沙酒业在传承古法酿造技艺基础之上不断的创新、产品升级迭代的背后,是白沙液人对自身产品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

“我们生产的每一瓶白沙液都是特别用心的,会根据消费者需求及时做出相应调整,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和优化。”白沙酒业总经理刘伟良如是说。

刘伟良表示,白沙液人将继续以产品质量为本,以市场为导向,将湖湘一方山水与百年技艺紧密结合,坚持用心酿好酒。(唐笑)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