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长沙公证:崇法、尚信、守正、求真

长沙公证处志愿服务队参观雷锋纪念馆

2022年03月16日10:5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长沙公证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雷锋像前合影。徐鹏飞供图
长沙公证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雷锋像前合影。徐鹏飞供图

近日,长沙公证处团委、处工会以“学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为主题,联合组织长沙公证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赴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走进湖南雷锋纪念馆,如同穿越时空回顾雷锋同志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从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到雷锋精神的形成过程,再到雷锋精神在学校中的传承和发扬,每一部分内容都深深触动着每一个人。

公证员陈龙在参观时说:“参观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是雷锋入党场景,希望自己也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书写自己鲜活的人生。”

公证员助理李轩说道:“通过一则则生动的故事、一件件记录历史的展品,仿佛与雷锋进行了一次交流。雷锋的‘钉子精神’诠释着努力二字,肯吃苦肯钻研,他的内心有着强大的信念支撑。我也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公证员。”

公证员任双说道:“从小就学习雷锋的故事,受雷锋叔叔乐于助人精神的影响。再次来到湖南雷锋纪念馆,却给我不一样的体验。对于我们青年人来说,为人民服务并不遥远,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主动、解决当事人的实际困难,就是为人民服务。” (易蕴涵)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