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古港镇三口完小: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2022年03月17日20:1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学习雷锋社会实践活动正在努力搞卫生的同学们。单位供图
学习雷锋社会实践活动正在努力搞卫生的同学们。单位供图

阳春三月,“学雷锋”的春风吹遍神州大地。近日,浏阳古港镇三口完小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系列主题活动。

宣讲“雷锋精神”“重温雷锋故事 激发师生热情”主题班会、“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新人”社会实践活动,“守护家乡蓝,师生同植树”家庭植树活动,爱心捐款……该校老师组织学生们学习雷锋系列活动,还在班上一起举行了学雷锋、写雷锋、记雷锋名言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在该校掀起了“践行雷锋精神,从我做起”的热潮。师生对“学雷锋”有了更深的体会。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校师生今后会从身边点滴做起,用爱心与责任续写雷锋故事,争做时代先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饶文辉 李源)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