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长沙:“郁”见春色 满屏郁金香

2022年03月22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郁”见春色。人民网 李芳森摄
“郁”见春色。人民网 李芳森摄

人民网长沙3月22日电 (李芳森)红色的“国王谷”、黄色的“金检阅”、红白相间的“幸福一代”、红黄相间的“羞涩美人”……

3月中旬至4月中旬,湖南省植物园种植的30个品种、40万个郁金香种球,迎来最佳观赏期。“月光宝盒”“红骄傲”“梦幻”是今年的全新品种,花色多样花形多样使今年的郁金香花展具有“广、精、美”的特色。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湖南省植物园近期日预约人数限流2万人(视疫情情况进行调整)。游客可通过湖南省植物园官方微信,在线实名免费预定电子门票(65岁及以上老人提供场所码,刷本人身份证入园;12岁以下儿童不需要预约,每名预约监护人可携带1名随行儿童)。

20人以上的旅游团队实行线下预约,需至少提前一天与游客中心对接来团的相关事宜。周六周日不接受团队入园。未经预约的团队谢绝入园(20人以下请自行线上预约)。

游客开放时间为8:00-18:00,目前开放西门、北门和新东门(新东门无停车场)。预约成功后,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防疫“场所码”,入园时出示场所码,刷身份证或手机二维码。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